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主页
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牛驼寨烈士陵园进行“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7:51    作者:     点击: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保持党的纯洁性,2012414上午,机关行政党总支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牛驼寨烈士陵园进行“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总支书记庞稳绩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曾经英勇作战,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没有他们的无私奉献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他希望在和平美好的今天,我们要铭记英雄先烈,学习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赤胆忠诚、敢于牺牲的精神,广大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党的宗旨,永葆党的纯洁。

全体党员以默哀的形式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声音铿锵豪迈,每一位党员心情澎湃,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太原解放战争纪念馆,一起听取了讲解,参观了各种史实资料。纪念馆内不仅陈列出了八万多字的文献资料还有五百多幅照片,从不同侧面再现了解放太原的战斗历史。

最后,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解放太原革命烈士墓区”,为用宝贵的生命换来今天安宁祥和的烈士们的墓碑进行清洗并对陵园进行了清扫。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良好的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