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0:58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2020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寒假放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在校生放假时间为2020113日至221日,222日、23日两天报到,224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开始时间为2020115日,科级及以上干部220日正式上班,其他职工221日正式上班(222日、23日正常上班)。

二、具体要求

1. 教务处及各系(部)要认真组织安排好期末的各项工作,重点做好阅卷、登统工作。要认真安排、周密部署,提前做好学生返校、新学期开学等各项准备工作。

2. 各单位寒假前要切实做好师生员工关于防火、防盗等的安全教育工作,认真组织一次安全自查。保卫处要组织开展一次学院安全工作大排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同时,在寒假期间加强校园巡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3.学生处负责,保卫处、团委、后勤保障处、工程训练中心和各系部配合,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

4. 后勤保障处要切实保障寒假期间水、电、暖的正常供应,保证通讯线路畅通,并做好节日氛围营造工作。

5.党政办公室负责组织安排假期全院处级及以上干部值班工作,各单位要组织安排假期本单位值班工作(113日报党政办公室501室)。领导干部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参加工作会议。

6. 组织部负责,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院工会、后勤保障处等有关单位配合,要提前谋划假期及春节前离退休老同志、困难群众、复转军人和扶贫队员的走访慰问工作。

7.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要进行监督检查。

三、假期值班时间

白天8:0018:00,晚上18:00次日8:00

四、假期值班电话

总值班室:3566109

值班地点:西区17#楼保卫处203办公室

保卫处值班室:3566110 值班地点:保卫处值班室

特此通知

附:太原工业学院2020年寒假期间值班安排表

党政办公室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