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5:52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2019年第11次院长办公会议决定,现将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及假期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在校生放假时间为201976日至830日,831日、91日两天报到,92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开始时间为201976,科级及以上干部829日正式上班,其他职工830日正式上班(831日、91日正常上班)。

3、有实习和培训任务的大四学生及相关教师,在820日报到,实习和培训以各系的具体安排为准。

二、相关要求

1、各系(部)要认真组织安排好期末的各项工作,重点做好阅卷及学生成绩录入、汇总、上报工作。要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做好新生录取、学生返校、新学期开学等各项准备工作。

2、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切实做好安全教育、保密和防火等方面工作。保卫处要在放假前组织开展一次学院安全工作大排查,特别是对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和各类设施设备全面深入进行排摸检查,及时消除各种事故隐患。同时,在暑假期间加强校园巡查。

3、学生处牵头,保卫处、团委、后勤保障处、工程训练中心和各系部配合,做好暑假留校学生、外来实训学生的安全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后勤保障处要做好水、电正常供应。

4、党政办公室要组织安排假期全院处级干部值班工作(值班安排表另行通知),各单位要组织安排假期本单位值班工作(值班表于74日前报送到党政办公室,邮箱:dangzhengban1954@163.com)。领导干部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参加工作会议。

5、各单位要严格遵守省纪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要对假期工作及值班进行监督检查。

三、假期值班时间

假期处级干部值班时间为:白天8:00—18:00,晚上18:00-次日8:00

四、假期值班电话

学院总值班室地点为西区17#楼保卫处203办公室,值班电话为3566109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