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院内选聘组织员、辅导员的通知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5:2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组织员、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太原工业学院人员调配工作相关规定》(太工院发【201943号),经2019116日院长办公会研究,1114日院党委常委会同意,现面向院内公开选聘组织员和辅导员。

一、选聘岗位及数量

组织员6名;辅导员5名。

二、选聘要求

1.选聘人员须为我院正式在编在岗人员,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硕士学位。

2.政治素质高,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组织员要求中共正式党员,年龄在55周岁及以下,且须有专职或兼职党务工作经历。

4.辅导员要求中共党员,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须有专职或兼职学生工作经历。

5.院属单位人数10人以下的限报一人;人数10人以上的限报两人。停招专业的任课教师不受上述名额限制。

三、选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91118日—20191120日。

2.选拔方式。本次选聘采取综合考察方式进行,综合考察结合现工作需求、日常表现和面试情况等因素确定拟调配人员。面试主要考察选聘人员思想政治素养、政策掌握和知识面、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对规定问题进行答辩。

3.学院成立考察选聘小组。

组长:李国臣

副组长:刘志明

成员: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团委。

4.手续办理。根据综合考察结果确定拟调配人员名单,经院长办公会研究、院党委常委会同意后,由人事处办理院内调配手续,并聘任和兑现相应岗位及待遇。

四、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填写《太原工业学院院内选聘人员报名审批表》(在人事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2.在报名时间内应聘人员本人携带《太原工业学院院内选聘人员报名审批表》和相关部门出具的从事党务、学生工作的证明到人事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