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0:37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属各单位:

按照上级相关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经院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五一期间加强各级值班及应急值守措施,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五一期间继续实行院领导在岗带班、处级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电话24小时畅通(值班安排见附件1);各单位遇有突发事件,应妥善处理,并向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及时汇报。

2五一期间各系要加强应急值守,实行处级干部在岗带班,辅导员(班主任)在岗值班机制,值班安排情况报学生处备案(具体通知见附件2)。

3五一期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不得离并,如有特殊情况需履行请假手续并指定本单位专人负责五一期间工作。

4. 省教育厅和学院将通过查看值班记录、电话抽查、随机察访、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脱岗、漏岗和联络不畅等情况,将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1.五一期间学院值班安排表

2.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太原工业学院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