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OA系统进行公文流转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年10月24日 09:14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办公信息化水平和服务效能,定于本月开始启用办公系统(OA)文件签批流转功能模块,推进校内公文流转,实现办公系统和移动端协同办公,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文件签批流转模块主要适用于上级单位来文在校内各环节的签批流转,密件、内部文件及其他不适合公开的文件仍采取纸质方式签批流转。

二、基本流程

文件流转由党政办公室发起,经党政办公室主任提出拟办意见后,呈送相关校领导阅示。相关校领导签批后,党政办公室发送至相关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负责同志可登录办公系统或者企业微信相应“微协同-待办工作”,查看文件批阅情况,并按校领导批示要求阅处工作,点击完成流转环节。

三、工作要求

各二级单位相关人员要尽快熟悉以上模块功能的流程及方法,及时做好线上文件阅处工作,并相应完成线下文件督办、事项上报等工作。

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及时登录办公系统查看来文情况,做到线上操作亲力亲为,不得出现电子公文积压和延误处理现象。

党政办公室

20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