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媒体账号登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1:26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政务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账号登记工作的通知》、《太原工业学院校园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太原工业学院校园新媒体平台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即日起学院开展新媒体账号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范围

1、各部门以学校名义开设的发布政务信息为主要内容的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及其他账号。

2、学校公职人员开设的以职务身份实名认证的微博、微信公众号及其他平台账号,以及虽以个人身份开设、但标注所在单位及职务信息的微博、微信公众号及其他平台账号。

二、集中备案时间

2019312日至314

三、备案所需材料

填写附件《山西省政务网站及新媒体登记表》

四、报送要求

1、各系部做好本单位新媒体备案登记工作,汇总后报党委宣传部401室。

2、各单位备案人下载并填写相关表格,将电子版表格和所需材料扫描件发送至358300641@qq.com

联系人:王森浩, 联系电话:3566053附件:

 

附件:

1、《山西省政务网站及新媒体登记表》

2、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政务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账号登记工作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