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三)
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9:07    作者:     点击:

根据《太原工业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报上级部门核准,现将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笔试时间:20157129:0011:30(公共基础知识9:0010:00,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10:0011:30)

2、笔试地点:太原工业学院东区多媒体教学楼(D楼)和教学主楼三层、四层。

3、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请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见《太原工业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二》)务必于7108:30---11:3015:00---17:30,7月118:30---11:00 ,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如本人无法前来领取,代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及被带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5、笔试时仅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其它物品一概不许携带,考场提供纸、笔。

6、如考生自带车辆请按照学院规定统一停放至西区或指定位置。

7、根据我院各教学系教师岗位情况及特点,各学科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涉及主要课程公布如下(见附件),其它岗位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请报考人员结合所报岗位性质及要求积极备考。

附件:《2015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涉及主要课程》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