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关于2015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6:24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现将2015年暑期放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在校生放假时间为   2015年     7月     11 8月     28 8月     29 8月     30两天报到, 8月     31 正式上课。  

2.鉴于我院今年9月份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教职工放假开始时间为 2015年     7月     13 7月     11 7月     12正常上班),科级及以上干部 8月     11正式上班,其他职工 8月     24正式上班( 8月     29 8月     30正常上班)。  

二、具体要求    

1.各系(部)要认真组织安排好期末的各项工作,重点做好阅卷及学生成绩录入、汇总、上报工作,有关要求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2.放假前,各单位要对师生进行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防火、防盗和预防雷电、洪水、泥石流、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安全常识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一次安全自查,对各类实验室设备、设施以及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切实做好安全保卫、防火、防盗和防范异常天气工作。  

3.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太原工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方案》的整体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各阶段工作。要利用暑假,认真自查本单位的评估差距,查漏补缺,认真完成评估准备的各项任务。合格评估工作办公室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对迎接评估的各项任务进行督查督办。  

4.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假期工作,需要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的,提前做好沟通联系,协调部门要认真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前做好学生返校、新学期开学和迎接新生入学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做好下学期工作安排,确保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教学、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5.保卫处要在放假前组织开展一次学院安全工作大排查,全面排查学院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重点对食堂、公寓、报告厅、会议室、实验室、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排查,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暑假期间,要加强校园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6.学生处牵头,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和各学生系部配合,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  

7.人事处要做好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教师职称评审工作。    

8.教务处要做好2015年招生工作,新学期教材配备要及时到位。    

9.团委要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0.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要按照学院要求实施校园基建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相关建设项目,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11.承担科研项目的单位与个人,要统筹安排,确保项目正常进行。  

12.后勤保障处要按照学院要求实施修缮计划,按时完成相关维修项目;要为暑期留校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尤其要保证留校学生的住宿和餐饮,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13.图书馆暑假期间   7月     11 8月     27开放,时间为早700至晚22:00;二层中文报刊阅览室,五层外文图书、综合图书阅览室,六层电子阅览室开放;开放期间只提供阅览,不外借书。 8月     28 8月     30图书馆不开放,进行图书回溯加工及内部整理。  

14.党政办公室要组织安排暑期全院处级干部值班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中层干部值班和学院重要部位、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暑假期间值班安排和值班要求见附件。各单位在   7月     10下午6:00前将本单位值班安排(值班时间、值班人员、联系方式)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至党政办公室(dangzhengban1954@163.com)。    

15.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要对假期工作及值班进行监督检查。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认真遵守各项纪律,为人师表,严于律己。  

三、假期值班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

四、假期值班电话  

总值班室:3566109  

保 卫处:3566110  

   

特此通知  

   

附:太原工业学院2015年暑假期间值班安排表    

   

党政办公室  

2015   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