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国庆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1:45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会议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国庆放假的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教职工及二、三、四年级学生101日至7日放假休息;新生101日、6日、7日放假休息,102日至5日正常军训。10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教学工作按照教务处安排计划进行。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节前要组织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认真开展一次安全自查;保卫处牵头开展一次校园安全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加强校园巡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2.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假期继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各单位节前要对师生开展一次疫情防控教育,全体师生要随时了解中高风险区变化,及时关注各级政府、学院发布的通告、通知和要求;高度重视个人防护,如师生有异常情况需第一时间上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组。

倡导就地过节,尽可能减少外出,禁止到中高风险区,原则上师生不得出省。师生离开太原市要履行请假手续(处级干部按制度审批报组织部备案、教职工由单位负责人审批、学生由各系审批),如有特殊情况确需出省,教职工由人事处审批、学生由学生处审批。返并时需提供48小时的核酸检测报告(节后教职工、学生以总支或系为单位分别报人事处和学生处)。

假期期间各单位要掌握每名师生行程轨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体温检测制度;后勤保障部门要做好学生公寓及公共区域清洁和定期消毒。

3.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和相关系部配合,做好假期新生军训、留校学生活动的组织、留观学生的管理和心理辅导、校园安全和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

4.党政办公室负责组织安排假期全院干部值班工作(值班安排表另行通知),各单位要组织安排101-7日本单位值班工作(值班表于9291800前报送到党政办公室,邮箱:dangzhengban1954@163.com)。

5.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要对假期工作及值班进行监督检查。

国庆期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妥善安排好本单位各项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国庆假期。

学院总值班电话3566109,保卫处值班电话3566110

 

    党政办公室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