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5:56    作者:     点击:

院属各单位:

经第89次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将2018年寒假放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在校生放假时间为 2018120 32 334日两天报到, 35 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开始时间为 2018122 12021日正常上班),科级及以上干部 31正式上班,其他职工 32正式上班( 334日正常上班)。

二、具体要求

1.各系(部)要认真组织安排好期末的各项工作,重点做好阅卷及学生成绩录入、汇总、上报工作,有关要求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2.放假前,各单位要对师生进行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和预防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安全常识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一次安全自查,对各类实验室设备、设施以及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切实做好安全保卫、防火、防盗和防范异常天气工作。

3.保卫处要在放假前组织开展一次学院安全工作大排查,全面排查学院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重点对食堂、公寓、电梯、报告厅、会议室、实验室、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寒假期间,要加强校园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4.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假期工作,需要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的,提前做好沟通联系,协调部门要认真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前做好学生返校、新学期开学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做好下学期工作安排,确保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教学、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5.学生处牵头,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和各系部配合,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

6.承担科研项目的单位与个人,要统筹安排,确保项目正常进行。

7.后勤保障处要做好水、电、暖正常供应,确保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假期。

8.党政办公室要组织安排假期全院处级干部值班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中层干部值班和学院重要部位、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假期值班安排和值班要求见附件。各单位在 119下午6:00前将本单位值班安排(值班时间、值班人员、联系方式)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至党政办公室(dangzhengban1954@163.com)。

9.要严格遵守省纪委《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要对假期工作及值班进行监督检查。

三、假期值班时间

白天8:0018:00,晚上18:00—次日8:00

四、假期值班电话

总值班室:3566109

值班地点:西区17#楼保卫处101

保卫处值班室:3566110    值班地点:保卫处值班室

特此通知

附:太原工业学院2018年寒假期间值班安排表

 

党政办公室

2018 14